close

    

     10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下面都是關於我唷~
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    自我介紹 如下.

   綽號:.歐奈特 
性別: 男孩 .

  生日: 03 .18   
星座:
雙魚,
血型: 不知ㄟ
學歷: 國二(目前)
興趣: 逛街...
個性:
 呆呆的
很多人都說我: 

口頭禪:你祖母的 .乾里闢是

喜歡的東西:
 手機 : )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:))

討厭的東西:
老鼠.蟑螂....噁心的東西
喜歡的顏色: 黑 白 綠 粉淡藍 咖啡 

喜歡的人: 家人
討厭的人: 粉多!!.


^^



 
即時通y870318快加ㄛ :) 歡迎跟我做朋友.

 喜歡的藝人(韓國男):

SHINee.CNBLUE.2PM.2AM.等等

 

韓國女團:SNSD.KARA .4M INUTE.

 

美國(男女):麥莉.卡卡.JB等等


歡迎大家留言!!

 

我一律回訪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